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非洲研究院接待厄立特里亚国政府智库学者到访

作者:高雪骐日期:2019-11-21

    20191114, 厄立特里亚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安迪巴大使 (Andeab Ghebremeskel)到访中国非洲研究院, 在我院做了题为《 厄立特里亚与埃塞俄比亚的关系:非洲之角的繁荣与和平》的演讲。中国非洲研究院张永蓬研究员主持了此次学术活动,我院学者及研究生近二十人参加了此次演讲会。安迪巴先生在演讲中阐述了厄立特里亚及非洲之角地区战略位置的重要价值及其对包括中国在内的相关国家的重要性,并谈到厄立特里亚与埃塞俄比亚的双边关系及取得的积极进展。演讲结束之后,中厄学者就厄立特里亚与大国关系、一带一路建设与中非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厄立特里亚学者安迪巴先生认真回答了我院学者的提问,希望进一步加强厄立特里亚战略研究中心与中国非洲研究院的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非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