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非盟驻华代表一行访问中国非洲研究院

日期:2019-09-24

  近日,非盟驻华代表处常驻代表拉赫曼·塔拉·穆罕默德·奥斯曼大使(Amb/Rahamtalla M. Osman)和高级政治、和平与安全官员艾利西奥·贝内迪托·贾铭(Mr. Elisio Benedito Jamine)一行来中国非洲研究院访问和交流。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非洲研究院副院长郭红、中国社科院国际合作局局长王镭、亚非处处长刘影翔、中国非洲研究院副研究员刘乃亚等同志与到访的奥斯曼大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双方就中国非洲研究院成立的背景和意义交换了意见,并讨论了在中国非洲研究院平台上的中非学术和智库交流。同时,进一步在访问学者交流,非洲留学生学位学历教育,联合研究项目和建设机制化的中非合作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此外,双方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合作进行了讨论,表示将保持密切联络。

版权所有:中国非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