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非洲研究70年: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9-05-12

 

        2019年5月11日,由中国亚非学会主办,湘潭大学法学院、湘潭大学非洲法律与社会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非洲研究70年: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在湖南湘潭隆重召开。湘潭大学校党委书记黄云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艾平、中国亚非学会会长张宏明、原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郭红、中国非洲史学会会长李安山、中国原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舒展以及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先后致辞。会议由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主持。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北京大学、外交学院、湘潭大学、武汉大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云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国内多个单位的学者围绕中国非洲研究70年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版权所有:中国非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