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马拉维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中国非洲研究院

日期:2019-05-16

2019年5月7日下午,由马拉维大学董事会主席(副部级)比利·伽马(Dr. Billy Gama)带领的马拉维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了中国非洲研究院。中国非洲研究院刘乃亚副研究员主持了此次会见活动,李智彪、姚桂梅、张永蓬、朱伟东、章波、孟瑾、赵雅婷、刘林智等专家参与座谈。刘乃亚副研究员致欢迎词,并向外宾展示了中国非洲研究院的宣传视频。之后,刘乃亚副研究员向马拉维外宾介绍了中国非洲研究院和西亚非洲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现状和规划。比利·伽马主席对中国非洲研究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代表团访华的情况。之后,双方就中非,中国-马拉维的关系,教育、研究方面的合作展开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加强中国非洲研究院与马拉维教育界的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非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