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访问中国非洲研究院

日期:2019-07-12

  2019年7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郭军副秘书长、外事局李晓燕局长一行到访中国非洲研究院。中国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李新烽研究员及科研处负责人成红与郭军副秘书长一行在中国非洲研究院二楼小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新烽副院长向全国政协领导介绍了中国非洲研究院成立的背景、宗旨与定位以及组织架构,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非洲研究院主要研究领域和国内外交流合作情况以及传播平台。

  郭军副秘书长介绍了全国政协对非交流情况,表示全国政协要组建专门机构,加强对非交往,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对非友好交流合作,助力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双方决定今后通过联合开展对非交流互访、举办研讨会、开展国内外调研以及加强对非宣传推介,加强双方合作。

  供稿:科研处

版权所有:中国非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