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副司长王东一行访问中国非洲研究院

作者:张颖日期:2019-12-25

  1223日,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副司长王东、协调处副处长顾梦寅、协调处官员李冰一行3人访问中国非洲研究院。中国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新烽主持了会议,副院长郭红、政治研究室主任唐志超、经济研究室主任杨宝荣、国际关系研究室主任王凤、社会文化研究室副主任王金岩、科研处负责人成红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李新烽常务副院长和郭红副院长介绍了中国非洲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及交流平台、研究基地、人才高地、传播窗口的四大定位,并对组织架构、工作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在非洲研究领域实现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未来将着重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为深化中非文明互鉴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非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