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资源 > 《西亚非洲》
《西亚非洲》
时间:2019-03-22
作者:《西亚非洲》官方网站
字号:
打印

《西亚非洲》简介

来源:《西亚非洲》官方网站

http://www.xyfzqk.org/Home/Index

《西亚非洲》官方网站

   

  《西亚非洲》杂志创刊于1980年,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研究刊物。刊物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弘扬学术、服务读者为宗旨,致力于搭建学术平台、引领学术发展、创建拥有学术精品的学术刊物。《西亚非洲》注重深度探究西亚非洲地区政治、经济、国际关系、历史、宗教、文化和社会问题等研究领域,兼顾基础理论与重大现实问题研究,突出理论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研究成果。《西亚非洲》一直是中国中东、非洲研究学者的权威性学术园地,也是中国有关政府部门、各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国际问题教研人员,以及外经贸企业和市场调研人员的重要参考读物。《西亚非洲》现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评价A刊、南京大学CSSCI来源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

  《西亚非洲》主要栏目包括:热点透视、主题讨论、研究论坛和学术评论。